我已经失去
失去我的朋友
失去我的健康
失去我的家人
失去我的宝贝
失去我的信心

不要告诉我你明白我的心情,你根本理解不到
不要叫我加油
不要叫我坚强
不要叫我仰望
不要叫我交托
不要叫我放下,我放得下就不会这么痛苦
不要告诉全尾好好的,上帝会照顾他,爱他的人也会爱他,如果你的孩子失踪,我这样告诉你,你能够接受吗?
不要告诉我没事,因为我有事
不要告诉我珍惜我还拥有的,失去的已经让我没法看到其他的
不要叫我不要想太多,每一件事情都是息息相关
不要告诉现实是残酷的,不要告诉还有希望,你在自相矛盾
不要告诉这是我的人生,我自己得负责,你只是自私自利,你只是在为自己找借口,遮眼当做看不到

主啊!我没有那么坚强
牵我手,带我走,领我走
怜悯我,我软弱,没信心
你是我的父,你明白我
你是我的神,我的一生都在你手中,向我证明你的存在
事情变得太快,我适应不来,慢一些可以吗?
我可以更加坚强
我可以更加强大
只是我真的现在没法
我慢慢的沉溺下去
每个人对我的期望成了失望
每个人对我的帮助成了无助
我活在无尽的空虚中
我活在无尽的耻笑中
我活在无尽的静寞中
我真的走不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记 苦難
    全站熱搜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