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用东西麻醉自己

原来我只是在逃避

我以为我碰不到她们

我就可以很坚强的站起来

原来不是的

 

难道真的回不了吗?

 

我现在的状况很糟

我搞不清楚状况

我只知道我很需要

我是个很自私的人

在很多时候我能够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但是此时此刻

我却没法

我只能不断的怀疑

我失去人生中最重要的信心

 

此时此刻我没法保护得了我身边的人

此时此刻我甚至抓住都没法抓住

此时此刻我没法给人一种安全感

此时此刻我甚至要隐藏自己来对人微笑

我是失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苦難 心情日记
    全站熱搜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