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的开始不是很喜乐。

在失去中心的一年里,我过的混混沌沌。但是感恩的事,这一年没有好的开始,但是有好的结束。日本的旅程开启了我另一个视野。

2016我也加入了一个新的事奉:道声剧团,所以今年的圣诞节我过得很充实。整个12月,一共有六场的演出,我一共参与了五场。第一场,演出一半,从天降下一只大老鼠在音响上。我吓破了胆。最后一场,演出一半,电脑音响突然没电,手忙脚乱中。这一切的服事和不同的人同工,是一个新的体验,没有很顺利,但是我确实有所得着。

今年圣诞节教会的事奉则有联合诗班和棒钟诗班。所以也充实。

最不一样的就是今年圣诞节,我学习适当的工作,学习休息。圣诞节前就抽出时间在家中度过,family first,也陪爸妈在家或是出外。去大舅家,去看灯,去逛街,出街做事等,更预留一些时间给自己。这也让我休息和情绪好多。而圣诞节的第二天,我就带爸妈到古晋和哥哥会合。从月头计划出门到出门期间,没有很顺心但是感恩上帝都在引领。我们见到了哥哥,我买到我的裤子,我们见到外婆和阿嫲。这一切在上帝的计划中,喜乐又平安。

2016划上了美好的句号。感恩。感谢。

伤害我的人,真的让我成长很多。我不恨你,我感谢你曾经在我生命中路过,停留再离开。在我还经得起打击时候打击我,好过我肉体心灵都衰残时候。哪一天你再路过时候,我仍然欢迎你停留。

arrow
arrow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