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与主相连2017之第一遗憾》

2017的第七日,一早起来就收到意良弟兄的信息说邱宗伟弟兄于凌晨回天家了。
我心里只有遗憾。
星期三在知道他的情况不乐观时候,那个晚上就有感动要去探望他。
星期四祷告会遇到意良,也大略问过宗伟弟兄的情况。有股声音催促我要去探望他。
所以临睡前就发了信息给意良,殊不知原定第二日要去探望他,却因为突然的感冒而延后了。
就这样,我错失了鼓励宗伟弟兄和给他盼望的机会。

但这一切都成为我日后最好的提醒。提醒我应趁着白日殷勤做主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与主相连2017
    全站熱搜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