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来西亚开发的第一个下午(6/8/2016)我就下载了,不到24小时,第二天下午我就决定我不玩了!

我决定放弃,因为
1.我不想一边驾车一边玩着(精靈寶可夢)。就算是别人开车,我也不需要玩着它来打发时间,我可以和驾驶的聊天。因为我也不希望自己驾车时,埋头苦干的驾车,而我的乘客却埋头苦干的玩手机。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比较喜欢我一边驾车,有人一边跟我聊天,或是我一边吃东西,另外一个人一边吃一边聊。

2.试探太多,今天我克制得了自己不在教堂内玩,但是不代表将来的日子我完全克制得了。“完全”指的是不止手不玩,连思想情绪都能够专心在服事及敬拜中。我自认今天做得到,但是我是非常困难的去节制自己不玩。下个礼拜,后个礼拜,我实在不敢肯定在崇拜和聚会也能住得了手。特别每间教会都成了pokestop。

3.与其用手机收藏了整套虚拟的角色,我更想收集看得见摸得着欣赏得了的真实物质。这才是收藏家的个性及收藏的价值。

 

以上纯属个人的立场和见解,没有要求所有人得跟从。一个星期后的今天我还是坚决我的决定。

arrow
arrow

    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